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救星


前几天,去检查牙齿。
一踏进这间诊所,整个人焕然一新。
好温馨的布置。。。
很好的服务态度,
一个很优雅的室内摆设。

医生来了,
连医生也很英俊!

很专业的服务。
很耐心,洗牙和补牙后。
还让我在电脑荧幕上看拔智慧牙的片断。
他很有信心。
他的信心让我放心。

两个礼拜后预约动手术。
有点怕。
但,
这两颗烦恼了我多年的智慧牙,
是时候除掉了。

也许,
女人少了点智慧会活的更开心。

他还说,手术后,建议我绑牙,
会很好看。


终于让我找到一个很满意及专业的牙医。
拔牙,
也是一种解脱,
不是吗?

No comments: